close

無盡的夜晚降臨,一雙雙銳利的眼睛在漆黑中閃耀,四處是人的骨骸,猛獸嘴裡嚼著血腥的腐肉。這一刻,人們口中的惡魔,在世重現。
惡魔阿惡魔.....
惡魔只不過是個代名詞,但我們這些惡魔,是什麼?
或許,什麼也不是。

渾然不知自己在做什麼,只知道一人接著一人倒下,手上已沾滿無數鮮血,卻還是想要更多更多.......
.......
俯身抓住一個小女孩,眼眸的鮮紅更甚,嘴角泛起一股冰冷的笑意。
笑,你我的可悲。
但是,那個小女孩,怎麼越看越熟悉?
這個容貌,好像.....
柚秧。
不可能,她已經死了阿....
淚水漸漸模糊了視線,看到的是身上染血的自己,還有眼角流著淚,卻彷彿想叫哥哥的小女孩。
......
我在做什麼?

神智慢慢的甦醒,強迫我看著眼前的景象,還有自己一直逃避不肯承認的事。
夜晚籠罩整個村子,冷風刺骨。禿鷹在天上盤旋,等著啄食腐肉,猛獸在四處徘徊不去,原本樸素的小村莊此時已荒蕪人煙。滿地都是人的屍體,卻沒有一滴鮮血
.......
這些人,都是我殺的嗎?
.......
這些血,都是我喝的嗎?
小女孩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了,耳畔的寒風變得溫暖,但更是刺激了我的淚線。
惡魔一向被視為極不純潔,邪惡之物,我卻也走上了這條路.....

一直以來,我都在逃避。
強迫自己習慣沒人的日子,強迫自己習慣柚秧已經死了
從此,行屍走肉的過日子。
這樣活著,有什麼意義?
柚秧,你應該也很不希望看到我這樣子吧。

曲子還沒結束....
悲愴,極為緩慢的曲子,連結尾都是淡淡的,但卻帶給人悲痛的情感。
淡淡的,緩慢的,輕柔的慢慢上升,最後.....
消失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