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白的鋼琴如同滿地飛舞的雪花,純白潔淨。
手指撫過琴身,細細撫摸黑白交錯的琴鍵。

謝謝你,鋼琴。
謝謝你,陪了我這麼多年。
謝謝你,做我感情的寄託。
真的,謝謝你…...
媽媽,柚秧。


微風再次輕浮而過,捲起一片雪花輕輕柔柔降在我的身上。
.......
張開翅膀,看著雪一點一點滲透進去,儘管疼痛加劇,但是沒關係,我身來就與雪同在。

一黑一白,就如同那琴鍵......

風呼的變大,碰碰的撞擊著窗戶,同時鑽進我的身體,刺痛肌膚,冰冷至極。

彷彿沒有知覺似的,羽毛一根根掉落,在滿地雪花的地上留下黑色的痕跡,越來越深,越來越深....
疼痛跟著加劇,眼眸的紅色也越來越深,好痛苦
.....
.....
.....
無盡的黑暗嘲我襲來,閉上眼睛,墮入無限的黑暗之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